当前位置:

金山学校组织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师德师风警示大会

来源:金山学校 作者:张时珍 马翼 编辑:李琳 2021-11-24 15:21: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2日,金山学校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师德师风警示大会。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_副本.jpg

会议分别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四个方面展开讲解。通过学习,老师们对党的历史和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议还就金山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出新的要求。指出“要严格落实师德考核、健全监督预防机制、严惩师德违规行为、积极开展自查自纠”。

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为警醒,对照查摆自省,做到警钟长鸣,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


来源:金山学校

作者:张时珍 马翼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4/10450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