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滕海涛到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清廉医院” 建设工作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光旭 编辑:李琳 2021-11-24 16: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滕海涛一行到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调研清廉医院建设。县卫健局、医保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mmexport1637740193970.jpg

腾海涛一行实地查看了两家医院的清廉文化宣传阵地、清廉科室等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医院推进“清廉医院”的各项举措与建设成效。

mmexport1637740196924.jpg

座谈会上,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就“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mmexport1637740199780.jpg

滕海涛充分肯定了县中医院和人民医院在清廉医院建设方面的工作亮点与成效,并强调,清廉医院建设要以“健康沅陵”为引领,重点聚焦科研学术活动、采购、多点执业、重点岗位重点人群交流轮岗等,要继续深化医德医风建设、严查欺诈骗保行为,规范医务人员行为。他指出,做好清廉医院建设,要做到抓教育,突出合力健康;抓监督,突出整治护廉;抓责任,突出制度固廉;抓惩处,突出警示扬廉;抓保护,突出激励崇廉;抓创建,突出层层创廉。真正让医院清廉文化深入人心,为建设“清廉沅陵”作出贡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光旭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4/10452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