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竹园九校开展消防应急安全演练活动

来源:竹园九校 作者:石先桃 编辑:李琳 2021-11-26 14: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4日,竹园九校开展消防应急安全演练活动。

在警报声响起之后,教师组织学生有序撤离。“掩住口鼻、弯腰前行、有序小跑”,一句句坚定有力的口令,指导着学生撤离,站队、清点人数、汇报情况,整个演练井井有条。

微信图片_202111251050171.jpg

为提高演习效果,校综治办主任详细讲解并演示了火灾发生后的扑救方法及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并随机抽取部分师生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实际火源灭火操作,切实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意识,真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救互救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11125105017.jpg

来源:竹园九校

作者:石先桃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5/10454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