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召开全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重虎 谢林风 编辑:李琳 2021-11-25 19: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3日,沅陵召开全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发改、县司法等24家成员单位参会。

会议宣读了《湖南省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市州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督查考核方案)的通知》,总结了我县今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迎检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认真组织督查考核工作,确保全县公平竞争审查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重虎 谢林风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5/10454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