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山学校召开“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动员会

来源:金山学校 作者:张时珍 马翼 编辑:李琳 2021-11-26 14: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4日,金山学校召开“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11124163330_副本.jpg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县政府及教育局的有关要求,从聚焦学校党建工作、校园清廉文化打造、教育行风专项整治、“双减”工作任务、师德师风建设这五个方面入手,在学生、教师、党员三个层面部署了本学期“廉洁文化进校园”的内容。

通过本次动员会,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廉洁从教的意识,增强了广大学生干净做人、规范做事、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营造了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


来源:金山学校

作者:张时珍 马翼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5/10454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