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桥乡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袁如兰 编辑:李琳 2021-11-26 14: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3日,肖家桥乡应急办联合派出所、市监所对辖区内学校、卫生院、商店、烟花爆竹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高危行业进行安全生产隐患全面排查。

b44693eca935c07677910771d8175ca.jpg

此次排查行动重点对场所内的消防器材、营业执照、高危行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主体的责任落实情况等进行仔细检查,并抽查了现场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情况,遇到紧急情况是否知晓应急处置方式。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严格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在限期内进行整改,并嘱咐其在岁末年初的关键时候要提高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

下一步,该乡将在全乡范围内广泛发动宣传攻势,依托“村村响”、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宣传符合岁末年初特点的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袁如兰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5/10454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