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向21家单位现场交办网络安全问题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唐圣利 2021-11-26 10:47: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4日,我县召开网络安全检查结果交办会议,共21家被检测单位存在的网络安全问题被现场交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邓仕娟参会。

今年6月21日至29日,经县委网信委同意,县委网信办联合县公安局,聘请具有资质的第三方单位参与,对我县21个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单位,采取自查自评、现场检查、技术检测相结合的方式,坚持“以查促防、以查促管、以查促建”的原则,采用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系统评估的方式,从物理安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制度安全等方面,检查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落实情况。通过检查,摸清了我县网络安全信息系统和安全保护状况。

会议要求,被检查单位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责任,对照被检测出来的具体问题立行立改,按时间节点报送整改方案及整改材料,确保整改工作务必落到实处。各单位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夯实网络安全工作基础、健全网络安全管理机制,确保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平稳运行。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唐圣利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6/10464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
,function(e){ if($(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我县向21家单位现场交办网络安全问题")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我县向21家单位现场交办网络安全问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