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乡镇禁毒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沅陵县禁毒办 作者:张乐 编辑:李琳 2021-11-26 10: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5日,我县召开乡镇禁毒业务知识培训会。

093afbe37ea0b7a361a55da1fb23a55_副本.jpg

此次培训对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人员管控进行重点讲解。同时,通报了2021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讲解宣传稿件刊发流程和注意事项、吸毒人员管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解决办法、规范档案台账建设、蓝结驿站APP系统维护使用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式。

会上,各乡镇(含太常、深溪口)禁毒专干、社工就禁毒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互动,对提升全县禁毒工作业务水平,促进禁毒工作深入开展起到了良好作用。



来源:沅陵县禁毒办

作者:张乐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6/10464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