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党员集中收看省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李琳 2021-11-26 12:29:40
时刻新闻
—分享—

33d449420eb88901e16e3f4a81ef313_看图王.jpg

沅陵融媒讯 11月25日,县教师进修学校组织在职党员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直播前,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了《访谈直播——前进》特别节目,大家纷纷为湖湘大地天翻地覆的变化而震撼。

随着省党代会开幕式开始,党员们端坐在银幕前认真收看开幕式盛况直播,聆听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的重要讲话。

党员们一致认为张庆伟书记的讲话振奋了湖湘人民的精神,纷纷表示为我县教师培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6/10464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