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花池小学召开落实“双减政策”主题家长会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张力 编辑:李琳 2021-11-26 12: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5日,荷花池小学召开“落实双减,家校携手共育荷苗”主题家长会。

家长会上,老师向家长们具体解读了“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的背景、意义及内容, 提出家校双方均要正视“双减”,遵循孩子成长规律,转变教育方式,让孩子健康幸福成长。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和做好“五项管理”工作,建议家长们以身示范,营造良好家庭氛围,促使孩子们健康成长。

本次家长会,不仅让家长们对“双减”和五项管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学校与家庭、家长与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推动学校教育迈上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211126110141_副本.jpg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张力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6/10464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