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坪九校:落实课后服务 打造特色课堂

来源:池坪九校 作者:董丽萍 编辑:李琳 2021-11-26 12: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5日,池坪九校的大操场上热闹非凡,六年级的学生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上篮球课。

为了落实课后服务政策,该校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以作业辅导为主,同时还开设了篮球、乒乓球、体育与健康、象棋、绘画、电子琴、手工、合唱、书法、阅读、笛子、口琴、葫芦丝等课程,涉及文学、艺术、体育、手工、益智等五大类别,实现该校27个班级和9所村小课后服务全覆盖。

“孩子喜欢弹琴,可没有条件,现在学校课后服务开设了电子琴课程,她每天回家跟我分享弹琴的快乐。我也很开心!”学生家长说道。

“以前城里孩子上很多课外兴趣班,而我们农村孩子没有这样的机会,现在丰富多样的课后服务兴趣课堂,让农村孩子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尽可能的挖掘学生的潜力,劳逸结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缩短与城市学生的距离。”池坪九校校长介绍道。

课后服务开展以来,学生们课余时间更喜欢聚在一起下棋、阅读或打篮球,有效地改善了我校的校园面貌,有利于形成良好的育人机制。

来源:池坪九校

作者:董丽萍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6/10464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