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七中与沅陵二中开展教研和管理交流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向洁涵 编辑:李琳 2021-11-28 12:1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7日,沅陵二中组织教师到沅陵七中开展教研与管理交流活动。

在落实“双减”政策的背景下,如何减量不减质、提高课堂效益和教学质量,沅陵七中教师李国锋和沅陵二中教师徐娜分别上了《送东阳马生序》和《让写作走进我们的生活》两堂语文课,供两校老师观摩研讨。

两位教师精心设计,严密组织,巧妙引导,学生情绪饱满,兴趣盎然,互动积极。两堂课教学效果显著,教师们深受触动和启发,给予高度评价。

Screenshot_20211128_115554.jpg

在学校管理经验交流座谈会上,两校就落实“双减”政策背景下教育教学管理、课后服务管理、后勤服务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向洁涵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8/10468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