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母溪乡:圆梦“微心愿” 阳光下享受爱的温暖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邓浩然 编辑:李琳 2021-11-29 12: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25日,借母溪乡残疾人联合委员会工作人员在村支两委人员的陪同下,带着崭新的电动轮椅,来到周某川小朋友家。

据了解,周某川小朋友今年十岁,由于患先天性脑瘫,导致左边身体不能动弹。他有一个“微心愿”:“如果靠我自己就能够出去晒晒太阳,看看外面的世界,那该有多好!”

在得知他的微心愿后,工作人员专门上门为他送上电动轮椅,并耐心指导他如何试用,坐上轮椅的周某川即开心又好奇,不时的摸摸这摸摸那。

冬日也有暖阳,而阳光总是充满希望。周某川小朋友无比兴奋的说道:“真的好开心,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谢谢哥哥姐姐,我一定加强锻炼,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来源:借母溪乡人民政府

作者:邓浩然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9/10470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