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筒车坪九校开展课外文体活动

来源:筒车坪九校 作者:谢雁 编辑:李琳 2021-11-29 12: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筒车坪九校举办了硬笔书法比赛及趣味体育比赛。

书法比赛现场,同学们坐姿端正,握笔规范,神情专注,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作品有的端正秀气,运笔熟练、提按分明,有的舒展大方、运笔流畅、行款整齐,充分展示了学生们丰富的才艺,让大家感受到的是民族经典文化,是书法的无穷魅力。

趣味体育比赛设四个项目,分别是:师生篮球赛、师生拔河、乒乓球比拼、背夹球跑。参赛者们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精诚合作,奋力拼搏,全身心投入各项比赛中,展现了少年儿童们的活力与风采,现场气氛有趣热烈,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又培养了他们的合作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来源:筒车坪九校

作者:谢雁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9/10470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