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荣获全市首届不动产登记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沅陵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杨清平、舒四海 编辑:李琳 2021-11-29 12: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荣获怀化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全市首届不动产登记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7108e28071fac8eb2d7a1bb136c86e1.jpg

据悉,本次竞赛是为选拔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全省首届不动产登记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参赛队伍,通过选拔培育一批政治过硬、业务全面、技术精湛、功底扎实、服务一流的技术技能人才,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带动全行业登记工作人员勤学技术、苦练技能、创新创造,推动技能传承、技术创新和技能交流,进一步提高登记工作水平, 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沅陵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杨清平、舒四海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29/10470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