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居办到陈家滩村督导检查环境卫生挂牌督办整改情况

来源:陈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石昌民 编辑:胡凤姣 2021-11-30 09: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怀化市人居办一行人来到陈家滩村督导检查环境卫生挂牌督办整改情况。副县长舒不了、人居办主任向卫国等陪同。

检查组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陈家滩乡要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当作“三农”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围绕“一拆二改三清四化”各项目标任务,对照怀化市环境卫生“六无一全”建设标准,聚焦农村改厕、污水治理、垃圾清理等重点工作,逐条梳理整治重点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通过市人居办环境卫生挂牌督办整改验收。

检查组要求乡村两级要充分发动村民做好公共区域和房前屋后卫生,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做好村庄环境卫生常态化保洁,提升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要立行立改,对发现的问题严格进行整改,并实行严格的督查自查,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乡村两级干部要做好思想宣传教育,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村庄整治整改工作,扎实开展整治行动,动员村民参与,引导村民养成保持卫生清洁的习惯,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生态环境更优美,人民生活更美好。

微信图片_20211129123543.jpg

来源:陈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石昌民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30/10474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