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家滩九校开展“宪法宣传周”晨读活动

来源:陈家滩九校 作者:颜玲玲 编辑:胡凤姣 2021-11-30 11:2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万山磅礴,必有主峰。国有宪法,才有根本。11月29日上午,陈家滩九校“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拉开序幕,用一次富有成效的宪法晨读活动,开启了同学们的宪法学习之路。

活动中,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在升旗仪式后,校领导进行了宪法学习总动员。随后,全体学生用心朗读了《宪法晨读内容》,同学们表示将努力学习宪法,遵守宪法,以宪为纲,弘扬宪法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小公民。

据悉,该校接下来将进一步开展宪法主题班会、中小学演讲比赛以及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提升宪法教育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xianfa.jpg

来源:陈家滩九校

作者:颜玲玲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1/30/10474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