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厦门中药材项目考察团来沅考察投资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编辑:胡凤姣 2021-12-01 18: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30日,我县与厦门中药材项目考察团举行考察座谈会。双方就中药材产业投资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探讨与交流。县委书记刘向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县领导张振华、邓仕娟、滕海涛、李泉春、王鸿鹏、全生伟等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1201090032.jpg

座谈会上,易中华介绍了沅陵县情;张振华介绍沅陵药材业发展情况;厦门塔斯曼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游青港介绍项目投资情况。

据悉,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把中药材产业作为全县“六大百亿产业”之一。我县将立足特色中药材产业实际,科学发展中药材种养,推动生态基地化、流通现代化、产品品牌化,重点打造“中国生态黄柏之乡”,促进中药产业持续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考察团一行对我县生态环境、产业基础、药材品质、配套设施、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信心十足,游青港认为,沅陵生态环境良好,药材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坚实,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游青港希望双方在种植、加工、交易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优势集成、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刘向阳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努力做好与厦门塔斯曼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对接工作,优先保障中药材产业发展和项目的需求、合理的布局、提高土地投资的强度,优化营商环境,他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推进沅陵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1/10477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