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溪口镇与兆盐公司签订战场坪旅游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全芮、樊玲玲 编辑:胡凤姣 2021-12-01 18:4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1月30日上午,兆盐(上海)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明溪口镇党委政府正式签订明溪口战场坪旅游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微信图片_20211201144952.jpg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建设四个区、打造次中心、挺进三十强”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明溪口镇生态文旅资源的优势,明溪口镇党委政府大力推进生态文旅发展,多次与兆盐公司进行商洽。双方一致认为:明溪口是沅陵县唯一一个同时拥有两块国家级金字招牌的乡镇——国家级生态乡镇和全国文明村镇,投资环境优美;明溪口镇也是县委政府重点打造的全域旅游重镇,镇内有一个4A级景区(凤滩电站),三个3A级景区(借母溪西、酉水画廊、胡家溪古寨),山水人文旅游资源丰富,在明溪口镇乐怡溪村战场坪组开发旅游产业,未来前景广阔。

通过认真考察调研和专家学者评估,经过双方协商,确定了合作意向,在五年半内投资5个亿,完成全部景区建设以及附属设施建设,将明溪口镇建设成为享誉中外的休闲度假旅游胜地,为沅陵县生态文旅发展贡献明溪口力量。

来源:明溪口镇人民政府

作者:全芮、樊玲玲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1/10479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