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禁毒防艾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沅陵县禁毒办 作者:张乐 编辑:胡凤姣 2021-12-01 19: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县禁毒办联合县卫生健康局、团县委、县妇联、县疾控中心在街心花园开展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6abd240cb38cbd4a0408802d75fcc9f_副本.jpg

图片 (32)_副本.jpg

活动现场摆放禁毒知识展板及预防艾滋病知识展板,吸引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结合展板宣传内容对过往群众宣传防范艾滋病和禁毒知识,并发放艾滋病、新冠防控等主题宣传折页、手册、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把禁毒防艾知识结合起来,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禁毒防艾知识,提高对毒品及艾滋病的认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小礼品、宣传资料8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500余人,让群众了解更多关于防艾与禁毒的知识,消除大家对艾滋病的恐慌和误解,着力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

来源:沅陵县禁毒办

作者:张乐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1/10479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