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坪镇:二等功喜报送到家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党政办 作者:周志 编辑:胡凤姣 2021-12-03 21: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3日,七甲坪镇铜鼓村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七甲坪镇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该村荣获二等功的某部解放军战士唐攀父母送上二等功喜报和慰问金,让他们共享这份荣誉。

43294a98e1f6cb89c3b883fb6d78ee7.jpg

仪式简短而隆重,军人家属身披绶带,激动地接过喜报和慰问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工作人员与唐潘父母亲切交谈,感谢唐攀家属为党和人民培养了一名出色的子弟兵,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更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希望家属珍惜呵护好这份荣誉,一如既往的支持唐攀在本职岗位上加倍努力,再立新功。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党政办

作者:周志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3/10487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