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暨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邬雨轩 编辑:胡凤姣 2021-12-06 10: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3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暨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宣传启动仪式在品龙国际广场举行,县委统战部(民宗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宗教教职人员、老师和学生家长参加。

活动现场,县委统战部(民宗局)通过设立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民族成份变更、少数民族高考加分、宗教工作政策法规、消防安全知识等,在普及各项政策的同时,引导广大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

据悉,近年来,县委统战部(民宗局)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结合,不断提升民族地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全面履行宗教工作职责,努力提高依法治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沅陵凝心聚力。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邬雨轩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5/10490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