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宪法宣传周 送法进校园

来源:火场土家族乡九年一贯制学校 作者:符聪慧 编辑:胡凤姣 2021-12-06 10: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组织县人民法院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火场九校开展“宪法宣传周”送法进校园活动。

法治教育讲座上,县人民法院、借母溪法庭相关负责人阐述了学习法律知识的深远意义,并结合中小学生的年龄特点,用同学们身边典型事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动机及表现,并就如何做一个遵纪守法的青少年进行深入细致的阐述,告诉孩子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该慎交友、立大志、善思考、敢维权、要担当。要珍惜家长老师的关爱与教育,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立志成才。法律专家们还与学生们展开积极的互动与交流,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一颗"法治"的种子。

微信图片_20211205184441.jpg

来源:火场土家族乡九年一贯制学校

作者:符聪慧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5/10490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