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旅投公司首次与雪峰山文旅集团联合发起“湘人游湘,首站沅陵”活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何易泽 通讯员陈文敏 编辑:胡凤姣 2021-12-06 16: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4日,凤凰山、借母溪、龙兴讲寺等景区迎来了一批来自湘中地区的游客,他们是由雪峰山文旅集团和县旅投公司共同策划的“湘人游湘(乡),首站沅陵”活动首发班游客,雪峰山文旅集团自10月中旬进驻我县后,陆续开展了文旅项目策划、规划建设和市场推广等相关工作。

2.jpg

本次活动以“乡愁沅陵,等你千年”为主题,由雪峰山文旅集团旗下雪峰山旅游旅行社进行市场推广,与沅陵旅投公司下属辰州之旅旅行社落实沅陵地接工作。旅游线路主要以游览沅陵凤凰山、龙兴讲寺、胡家溪和观看借母溪《狃子花开》实景剧,同时品尝了沅陵特色美食和感受沅陵的风土人情等体验项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沅陵县生态文旅百亿产业发展思路与工作部署,接下来,沅陵县生态文旅百亿产业链指挥部将与雪峰山文旅集团共同推进“一核两线五点”规划思路,重点打造辰州古城、借母溪、胡家溪、二酉山、朝瓦溪、河涨洲等旅游项目。双方也将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在首发活动启动后还将不间断开展以沅陵为目的地的各类旅游活动。努力实现文旅兴业和乡村振兴的远大目标。

1.jpg

3.jpg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记者何易泽 通讯员陈文敏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6/10500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