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局城南监管所搬迁至新址办公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谢林风 编辑:李琳 2021-12-07 11: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6日,县市场监管局城南监管所正式搬迁至位于城南金水路的县畜牧水产局6楼办公,副县长舒不了参加新址揭牌仪式。

图片1.png

据悉,城南监管所的搬迁,不仅为城南办事群众提供了便利,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监管所的办事效率,真正实现了办事“零跑腿”。舒不了对城南监管所的搬迁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要求城南监管所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工作环境要有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

图片2.png

城南监管所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商事制度改革各项任务,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元磊 谢林风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7/10502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