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行驻马底驿乡长界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观摩活动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长界村驻村工作队 编辑:胡凤姣 2021-12-07 14: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日上午,省工行驻马底驿乡长界村工作队组织村支两委、9-10月“美丽庭院(使者)”受表彰人员、美丽专干、卫生特岗、村民代表共计36人在深溪口乡隆兴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观摩活动。

观摩队伍在深溪口隆兴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陪同讲解下,参观了干净清爽的公共区域、精美醒目的宣传墙画、干净整治的入户便道,整齐划一的垃圾回收箱、竹片编织的藩篱围栏。进入农户家,看到花园、菜园、果园分区合理、洁净美观,参观人员纷纷拍摄,并认真询问。

观摩人员参观完回到村会议室积极座谈,谈感受、讲想法。工作队提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从现在开始,从每一户村民开始,特别要发挥卫生环境治理先进典型的带动作用,落实常态化管理机制,做好环境卫生“门前三包”,坚持村庄保洁制度,确保垃圾有人清、厕所有人管、污水不乱排,增强村民的环境美化意识,加强庭院建设,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品质,最终实现全村的美化,带动全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再上新的台阶。参观人员踊跃座谈,并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卫生开始搞起,保持好卫生水平,让长界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走到全县的前列。

会上,还举行“美丽庭院(使者)”奖励发放仪式,省工行驻长界村工作队宣读了长界村9-10月23名“美丽庭院(使者)”表彰名单,发放了“美丽庭院(使者)”奖金。

微信图片_20211206231933.jpg

来源:马底驿乡人民政府

作者:长界村驻村工作队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7/10503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