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样“农博会”乐翻天 群众得实惠笑开颜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周梦凌 编辑:李琳 2021-12-08 19: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把党建活力转化为脱贫动力,12月5日,怀化市新华书店党支部、怀化工业学校党支部60多名党员干部到凉水井镇白合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共建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e5eaf8b2b0414af3b38134d6b6a455c2.jpg

在凉水井镇百合村举办的助力乡村振兴农产品现场交易会上,党员干部们按照自愿原则,选购自己喜好的农产品,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解决农产品出村难的问题,进而帮助贫困人口稳定增收脱贫,提升群众对村支“两委”的满意度。

5a426813331c2a320a96e76a7476a1a6.jpg

该村工作队队长杨英国表示,此次活动效果超过预期,开市不到半小时,熏土鸡、土鸡蛋、橘子、火龙果等农产品就抢购一空,累计销售额达到1万6千元左右。

babd3f7d770962f87c0766ccc6cb7d5d.jpg

本次农产品现场交易会的成功举办,给该镇乡村振兴提供了新机遇、注入了新动力,进一步提升农村产业转型升级,为推动“魅力凉水井、果蔬特色镇”建设目标迈出坚实步伐。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周梦凌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8/10537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