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沅陵】池坪九校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池坪九校 作者:董丽萍 编辑:胡凤姣 2021-12-09 12: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随着12月2日,池坪九校清廉学校创建推进会的召开,近日,该校清廉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全面铺开。

推进会组织老师学习了《中共怀化市委教育委员会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和《沅陵县清廉学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解读了清廉学校建设的总体目标和要求。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身正为范,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展示廉洁担当的教师新形象。

与此同时,该校制定了《清廉校园创建实施方案》,针对“教辅资料征订”的焦点问题,特别制定了《池坪九校教辅资料管理制度》,规范学校的办学行为。还建立了师德考核责任清单,把“清廉”作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标准,并计入个人年终绩效考核。并在学生中广泛开展清廉文化活动。举办清廉文化宣传画活动,开设“廉洁文化专栏”,搜集并展示了多篇廉洁故事、廉洁名言,帮助学生树立“廉洁光荣,腐败可耻”的理念。

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构建廉洁从教的校园环境,培育师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加强学校思想文化阵地建设,营造干部清正、教师清廉、校风清朗的良好育人环境。

来源:池坪九校

作者:董丽萍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9/10540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
sClass("xl_share")){ shareTo("WB","【清廉沅陵】池坪九校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清廉沅陵】池坪九校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