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池坪九校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池坪九校 作者:董丽萍 编辑:胡凤姣 2021-12-10 13: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9日,池坪九校利用课间操时间,举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呜呜……”的警报声响起,所有的学生捂住口鼻或抱着头按照既定的疏散路线迅速撤离到操场。班级负责人整理好队伍,清点好学生人数,有序的向本次活动的总指挥汇报。疏散用时1分20秒,无安全事故,演练非常成功。

随后,活动还对学生进行用火安全教育并演示了怎样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几名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成功用灭火器把火扑灭。演练结束后,班主任分别对各自班级的表现进行二次总结。

秋冬季节是火灾高发期,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全体师生熟悉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提高了突发安全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筑牢了学校的安全“防火墙”。

来源:池坪九校

作者:董丽萍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9/10541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