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溶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迎接“全国交通安全日”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陈锐 编辑:胡凤姣 2021-12-10 13:3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进一步提升全乡交通环境,当天,北溶乡党委书记全定满带领乡应急办联合执法大队、交警、派出所等部门,实地开展宣传普法活动。

活动坚持“部门联动、全民参与、分众教育、广泛宣传”理念,围绕122宣传主题,针对不同群体,通过多层次、多角度、全路径的形式开展文明交通宣讲、路面劝导维护等主题宣传活动。

交通安全2.png

当天总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 200余份,张贴海报20余份,进一步了强化交通安全知识常识科学化解读,帮助交通安全参与者了解规则背后的原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真正做到“守法规知礼让”,共同维护好乡域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通安全1.png

来源:北溶乡人民政府

作者:瞿柯兰 陈锐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9/10542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