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井镇:别样“农博会”乐翻天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周梦凌 编辑:胡凤姣 2021-12-16 15: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你好,我要一只熏腊土鸡”“麻烦给我装十斤橘子”“我要两箱土鸡蛋”。12月5日,凉水井镇白合村格外热闹,摆放着熏腊土鸡、土鸡蛋、橘子、生态大米、火龙果等农产品的销售点人气火爆。原来这是该村正在举办的助力乡村振兴农产品现场交易会的活动现场,人们争先恐后的抢购着自己心仪的农产品。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把党建活力转化为脱贫动力,12月5日,怀化市新华书店党支部、怀化工业学校党支部80多名党员干部到该镇白合村考察交流学习,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共建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并通过实际行动助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解决农产品出村难的问题。

图片3.png

按照自愿的原则,市新华书店党支部、怀化工业学校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选购自己喜好的农产品。土鸡蛋最受欢迎,一会儿的功夫,几十箱土鸡蛋抢售一空。旁边摊位上,火龙果、猕猴桃也被售罄,现场没有买到农特产的党员干部添加了农户的微信,方便后续邮寄。

驻村工作队队长杨英国表示,此次活动效果超过预期,开市不到半小时,熏腊土鸡、土鸡蛋、橘子、生态大米、火龙果等农产品就抢购一空,累计销售额达到1.6万元左右。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周梦凌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9/10542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