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七中:高唱红歌颂党恩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向洁涵 编辑:李琳 2021-12-10 10: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9日,沅陵七中田径场上,歌声嘹亮,气氛热烈。该校“校园艺术节”的重头戏——班级红歌合唱比赛正在进行。

4e8eae42e45ccbbece893a6c8acae292.jpg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抗日救亡运动86周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该校策划组织实施了这次全校班级红歌合喝比赛活动。《四渡赤水出奇兵》、《保卫黄河》、《志愿军战歌》、《我们走在大路上》、《喝支山歌给党听》等一支支红歌被同学们深情讴歌,精彩演绎。比赛中,二重唱、多重唱、领唱等,形式新颖多样,动作简练整齐,歌声或雄壮豪迈,或深情悠扬。师生深受感染,享受了一场视听艺术的盛宴。

4b441f1c203877aad0f3fc3eee8210be.jpg

红歌比赛,使同学们知晓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和建立、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绩,培养了爱国、爱党的深厚感情,树立了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高雅的艺术欣赏能力和表现能力。

e6feacfbcc9c91348c5a9fd502936ce7.jpg

全校28个班级参赛,每班两首歌曲,一首必唱,一首自选。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打分评议,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班级和“优秀指挥”。

来源:沅陵七中

作者:王方文 向洁涵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09/10542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