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中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胡凤姣 2021-12-14 12: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易中华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三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通报第十八届沅陵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研究了发改有关工作;研究了辰投公司砂石招商有关工作;研究了古城南路旧城改造项目回购安置房合同有关工作;审议了《沅陵县水电风电扩能增效产业链实施方案》、《沅陵县有色金属循环经济产业链实施方案》《沅陵县茶叶产业链实施方案》《沅陵县电子信息制造产业链实施方案》四大百亿产业链实施方案。

1.jpg

会议要求,要建立学习型政府,加强预算管理势在必行,“无预算不支出”,要保重点,集中财力办大事,精打细算,强化执行,注重评估,“政府过紧日子、老百姓过好日子”。

会议肯定了县发改局一年来取得的阶段性的工作成果,同时要求,县发改部门要发挥项目建设跑步精进的牵头管总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前瞻性,加强项目储备、建设的前期研判,同时加强业务指导、培训和学习。

易中华强调,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落实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确定年底平稳稳定解决农民工工资发放问题,对于建设单位未满足施工所需资金安排的,不允许颁发施工许可证,不允许发包,不允许开工。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各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县人大、县政协、县人武部有关领导应邀参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县财政局局长、县司法局局长,县政府督查室、研究室主任,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捷 向小妍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14/10557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