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沅陵】市纪委到荷花池小学指导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张力 编辑:胡凤姣 2021-12-14 17: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4日上午,怀化市纪委指导组在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荷花池小学指导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荷花池小学负责人向市纪委指导组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清廉学校的建设工作。随后指导组一行观看了该校的清廉文化教育活动视频、查阅了清廉文化进校园相关资料、参观了学校清廉文化阵地。

据了解,荷花池小学作为怀化市清廉文化教育基地申报单位,该校的清廉文化建设与校园文化环境有机融合,相得益彰,给指导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一致好评。该校表示,将继续以“清廉教育”、“清廉学校”建设为抓手,构建“精而美”的荷美教育风景线,打造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特色学校。

微信图片_2021121415274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1214152617_副本.jpg

来源:荷花池小学

作者:张力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14/10558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