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消防救援大队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沅陵融媒 编辑:李琳 2021-12-15 14: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4号,县消防救援大队召开干部任职大会。县委书记刘向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雷浩出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太铁主持会议。

mmexport1639550127958.jpg

市消防救援支队队务督查科科长王珂、县消防救援大队新任职主官及全体指战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消防救援支队关于任命闫位福为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的命令。

雷浩希望沅陵大队新任干部和新的大队党委班子要狠抓班子建设,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要坚持从严治队,锻造全面过硬的人才队伍。要落实重点工作,开创沅陵消防工作的崭新局面。

mmexport1639550125217.jpg

刘向阳指出,沅陵消防救援大队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实履职、无私奉献,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体指战员要一如既往,奋发有为,高标准、高质量地推动沅陵消防救援事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刘向阳要求全体指战员,要从严从实,坚持率先垂范;要凝心聚力,营造干事氛围;要勇于担当,履行岗位职责;要肃风正纪,做到风清气正。

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消防安全形势进行提前研判,找准火灾防控工作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防范措施,及时化解风险。同时,要按照“从难从严”的标准,时刻做好“打大仗、打恶仗”的准备,要做到“小火灭得早,大火控得住”,确保全县消防火灾形势保持平稳可控,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沅陵融媒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15/10561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