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家滩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法行动

来源:陈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肖佩云 编辑:李琳 2021-12-13 09: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0日,陈家滩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辅警,在各村开展道路交通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c3ff196cd29768808897f0841634f6dc(1).jpg

当天,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重点整治超速、超员、摩托车未佩戴安全头盔、农用车非法载客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通过张贴宣传海报,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等方式,对过往车辆驾驶员和群众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通过此次道路交通安全执法行动,让广大群众真正了解到违规驾驶机动车辆的危害性,增强了驾驶人员和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维护了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陈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肖佩云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16/10622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