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妇联举行“HELLO小孩”公益项目爱心套餐发放仪式

来源:沅陵县太常九年一贯制学校 作者:文娜 编辑:胡凤姣 2021-12-17 10: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6日,县妇联“HELLO小孩”公益项目爱心套餐发放仪式在太常九校举行,县妇联、县教育局、太常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HELLO 小孩”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一个旨在汇集社会各界爱心,帮助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小学生的公益项目,通过爱心套餐形式为需要帮助的儿童送上社会各界的问候和关爱,给孩子们的童年增添一抹新鲜的亮色。

本次活动共为340名少年儿童送上价值200元的爱心套餐,礼盒里面有口琴、围巾、帽子、保温杯、手电筒等生活用品,爱心套餐将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爱的种子。

微信图片_20211216130830.jpg

微信图片_20211216130614.jpg

来源:沅陵县太常九年一贯制学校

作者:文娜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16/10625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