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凌电力集团总经理夏刚莅临凉水井镇江溪口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凉水井镇乡村振兴办 作者:舒彦 编辑:张环 2021-12-17 18: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7日,五凌电力集团总经理夏刚一行到凉水井镇江溪口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江溪口的老党员、困难群众并送去了慰问,多方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并召开了乡村振兴座谈会,共商乡村振兴,谋划产业发展。副县长王鸿鹏参加调研。

江溪口村是五凌电力集团的帮扶驻点村,今年5月以来,以徐义同志为队长的五凌电力集团工作队入驻江溪口村以来,密集走访调查,按照“精准+发展”的帮扶原则,规划了江溪口村乡村振兴五年发展计划,在水、电、路、讯方面,不同程度的解决了江溪口村各组的实际问题。他们作风非常务实,产业规划非常科学,巩固脱贫成果非常用情。夏刚总经理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所作出的成绩,希冀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骄不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和工作作风。同时,对于当前镇、村面临的困境和提出的建议,他表示悉数接受,将把相关问题带回公司进行集体研讨,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加大对乡村振兴的投入力度。

来源:凉水井镇乡村振兴办

作者:舒彦

编辑:张环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17/10630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