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向阳主持召开全县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珣 舒宇 编辑:胡凤姣 2021-12-17 18: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7号,县委书记刘向阳主持召开全县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省市“两会”及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当前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关于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绩效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jpg

县领导张振华、舒齐、艾政清、向建设、钟群英、贺显好、戴德伟、舒不了、崔晓伟等出席会议。各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各乡镇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就疫情防控工作,刘向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醒,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要压实责任,抓紧当前各项防控措施,并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就当前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他指出要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岁末年初百日大会战,攻坚克难推进燃气安全排查专项整治。要万众一心开展消防安全“敲门守护”行动,未雨绸缪的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准备。

就如何做好市、省“两会”及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刘向阳强调要强化源头预防、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好北京、长沙、怀化维稳劝返工作和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

就当前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刘向阳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并做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省市部门评分对接。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抓住2021年最后半个月的时间,强化经济运行和绩效考核工作调度,对落后指标和项目要深入分析,找准症结,加力冲刺,推动各项措施的落地落实。关于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绩效评估工作,要做到一天一调度、一天一汇报,要每项指标对接、每项数据跟踪,要一天一督查、一周一通报。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珣 舒宇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17/10630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