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溪口九校将全面推行“5+2”课后服务模式

来源:深溪口九校 作者:瞿宏红 曹方圆 编辑:李琳 2021-12-22 15: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家长会现场。

沅陵融媒讯 近日,深溪口九校召开以《双减政策解读及家校共育》为主题的家长会,对“双减”“五项管理”“课后服务”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必须严格落实“双减”“五项管理”政策,为下学期全面推行“5+2”课后服务模式做好准备。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及时地构建了学校、家长沟通的纽带,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和家长的关系,同时明确了各自的责任和目标,充分展示深溪口九校良好的校风校貌,让更多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教育孩子的目的,为全面推行“双减”“课后服务”等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深溪口九校

作者:瞿宏红 曹方圆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1/10664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