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急诊科接受省临床重点专科复评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2021-12-21 17: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0日,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专家组一行到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急诊科进行省临床重点专科复评。

EG9A3437_副本.jpg

评审中,专家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从“专科的建设与管理、专科基本规模、专科医疗服务能力与水平、临床医疗质量控制与评价、亚专科建设情况、辐射能力、教学科研”等7个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随后举行反馈会。

EG9A3399_副本.jpg

据了解,2015年,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急诊科和护理学科被评为湖南省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2020年护理学科通过了省级重点专科评审,此次进行心血管内科和急诊科的复评。

EG9A3394_副本.jpg

反馈会上,专家认为,经过6年时间的建设,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和急诊科进步明显,亮点很多,周边辐射能力加强,已成为区域内的诊疗中心,但在能力建设方面,还需开展更多的科研项目,进一步完善急诊科布局等。专家建议医院补齐短板,加强整改,使心血管内科、急诊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县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专家们提出的建议进行整改,不断提高心血管内科和急诊科的医、教、研水平,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1/10665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