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沅陵】七甲坪镇:青年话“清廉”

来源:七甲坪镇 作者:吴思燕 编辑:李琳 2021-12-21 17: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0日,七甲坪镇召开青年话“清廉”座谈会,政府各站办所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干部职工容易出现的廉政风险进行讲解。各青年干部先后进行交流发言,畅谈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悟,就如何做到廉洁自律等进行了交流,并集体观看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片。

此次交流会,为青年干部们敲响了“清廉”的警钟,大家纷纷感叹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性,并承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洁身自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命”,做到真正的为人民服务。

来源:七甲坪镇

作者:吴思燕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1/10665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