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开展2021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 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卫健局 作者:印凤辉 编辑:胡凤姣 2021-12-21 17: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全面做好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紧急处置的应对能力,12月20日上午,我县举行全民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1.png

活动现场,指挥人员按照演练场景设置,为我县朝暮思集中隔离点隔离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中共沅陵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处置工作。此次演练分为发现与启动、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束等3个环节,共6个场景迅速集合演练人员并分配工作任务。

2.png

3.png

通过本次现场实操演练,有效提升了我县一线工作人员的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和应急指挥能力。重点检验我县一旦出现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时,切实做到严密配合、无缝对接应急预案和联动机制,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五卫、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仕娟,县政府副县长向建设出席演练活动。县卫健局、疫情防控指挥部、县直有关单位、沅陵镇各社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参加演练。

来源:卫健局

作者:印凤辉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1/10665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