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荔枝溪中心小学:童心情谊一纸诉 真挚友谊在心间

来源:荔枝溪中心小学 作者:陈晓滨 编辑:李琳 2021-12-22 09: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了让学生体会传统纸笔书信的独特魅力,近日,荔枝溪中心小学与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临港沙坪街道第一实验小学联合开展“手拉手”互通书信活动。

12月21日,远在四川的孩子们在回信中表达了对荔枝溪中心小学同学们的关心和祝福。温暖一线牵,每一封信,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是心与心的交流。

66029F7A-4E1B-4E28-A4E4-103037435286.jpeg

此次书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了一次奇妙的书信之旅,更加强了两校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促进学校间、学生间的相互学习,传递了爱与温暖。

来源:荔枝溪中心小学

作者:陈晓滨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2/10667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