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筲箕湾镇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袁芬 编辑:李琳 2021-12-22 09: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期,为扎实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基层治理,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筲箕湾镇人大代表们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结合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走访,切实做到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政策落实到户、产业对接到户、精准服务到户。

此次参与的镇人大代表约27人,共联系近400户群众。代表们通过深入群众,到村上户走访,了解群众诉求,收集民情民意,宣传解读政策,围绕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力所能及提供服务,能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及时上报并反馈结果,确保群众满意。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袁芬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2/10667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