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货出山,农信助农:怀化市农商银行系统助农特卖直播沅陵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沅陵农商银行 作者:苏春生 唐健 编辑:李琳 2021-12-22 09: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网友们,产自湖南武陵山沅水江畔的沅陵碣滩茶,叶质柔软鲜嫩,茸毛甚多,口感独特美味清香……”12月16日晚,随着主播的精彩现场解说,又一次将怀化农商银行系统助农特卖直播沅陵专场推向高潮。

mmexport1640137458334.jpg

本次直播特卖活动在微信视频号平台上进行,沅陵农商银行员工程丽娟化身“农信主播”,与怀化市人民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胡尧搭档,以当下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线上直播带货”的形式携手为龙泉酥糖、碣滩茶叶、味之天腊青鱼、土家王晒兰、五强溪生态红薯粉等多种沅陵特色农产品以及靖州县茶油代言,以最优惠的折扣价格、优质的产品让广大客户感受“辰州优品,湘当有味”。

直播间里,各商家委派销售专员亲临现场,和主播一起与网友直播互动,通过面对面介绍、现场试吃的方式,让屏幕前的观众加深了对沅陵碣滩茶叶、龙泉酥糖等农特产品的了解。茶香四溢的现场,精彩绝伦的解说,掀起一阵阵弹幕互动高潮。此外,为了彰显农商银行的温度,直播过程中还有贯穿全场的多轮低价秒杀和抽奖等活动给观众派送更多福利。场内主播津津有味的试吃,场外观众不亦乐乎的观看,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购买热潮。整场直播持续两小时半,观看人数近5万人。

mmexport1640137460844.jpg

本次直播带货公益活动是沅陵农商银行积极落实省农信联社怀化办事处为优质农特产品站台,为小微企业纾困、盘活信贷资产统一部署的有益尝试,也是积极助力农业产业发展和助推乡村振兴的有力措施。

mmexport1640137463300.jpg

沅陵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劢丁表示,今年受产业调整及疫情影响,沅陵本地特产销售受阻,举办此次特卖专场就是希望通过网络,以“爱心直播”的方式拓宽沅陵特产对外销售的渠道,为支持当地“三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金融力量。

下一步,沅陵农商银行将抢抓时机,进一步推进线上线下活动的广度和深度,竭诚为辖区三农、小微和实体经济提供更多的机会、更大的平台,用良心银行、放心银行、贴心银行的金融服务践行“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美好愿景,有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

来源:沅陵农商银行

作者:苏春生 唐健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2/10667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