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长存交通规划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到二酉参观回访二酉大桥

来源:二酉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强 编辑:胡凤姣 2021-12-22 12: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15日,湖南长存交通规划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夏一行来到二酉苗族乡参观回访二酉大桥。据悉,二酉大桥系湖南长存交通规划勘察设计公司监理建造,全长946米,于2011年3月17日建成通车。

1.jpg

2.jpg

二酉苗族乡党委书记张云霄表示,大桥的建成通车不仅结束了"走遍天下路,难过乌宿渡"的历史,解决了二酉苗族乡4万村民出行难的问题,有利的促进了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这条路连接了古丈县、泸溪县,惠及这两县5个乡镇近5万群众,加强了与周边县市的联系,对促进湘西北地区经济发展、带动旅游资源开发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来源:二酉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强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2/10668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