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场九校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来源:火场九校 作者:符聪慧 编辑:胡凤姣 2021-12-24 14:46:4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应对突发暴力事件的应变能力,加强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因突发恐怖事件师生造成的人员伤害,近日,火场九校开展了反恐防暴演戏活动。

此次演习设立的场景是:学生上学时间,一歹徒试图进入校园。被保安阻止后突然从身上拨出凶器要伤害师生。执勤保安吹响紧急哨声对全校师生发出警报,靠近一键报警位置的值日老师立即启动一键报警,保安、值日老师和闻讯赶到的学校护校队立即拿起防暴器械,阻止和制止歹徒,保护并疏散学生。

在该校校领导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进行具体演练环节的实施和部署。讲解反恐防暴演练方案,明确分工,任务、责任到人,最终确保演习顺利进行。

b1862bd765dd6e5bdf8083844c00274.jpg

ad8968ceece1477b7ddd949ac048283.jpg

此次演练活动,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警惕性,让全体师生对反恐防暴事件的应急程序、逃生方法有了真实的体会,提升了全体师生对防范恐怖暴力等事件认知和应对意识。

来源:火场九校

作者:符聪慧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2/10670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