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沅陵】县中医医院召开廉洁购销座谈会 打好清廉医院建设“预防针”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希虹 编辑:胡凤姣 2021-12-23 19: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切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提高廉洁购销意识,营造诚实守信、风清气正的购销环境。12月22日,县中医医院组织召开药品、耗材供应商廉洁购销座谈会,20余家药品、耗材供应商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沅陵县中医医院医药购销廉洁承诺书》进行学习解读。与供应商代表现场签订《廉洁购销承诺书》,供应商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医院表示,将始终高度重视购销领域的廉洁纪律问题,对医药购销不良行为持续保持“零容忍”的态度,要求供应商坚决履行廉洁协议,自觉防范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与该院一起共同营造和谐、规范的购销环境。

QQ图片20211223102947.jpg

来源:沅陵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希虹

编辑:胡凤姣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12/23/10671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