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税务所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榜样6》

来源:沅陵税务所支部 编辑:唐圣利 2021-12-23 19:52: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12月23日,沅陵税务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干部职工分组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1640249654(1).jpg


《榜样6》深刻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延·巴特尔、黄大发、魏德友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祁发宝、陈定昌、孙金娣、七连屿党工委的典型事迹,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充分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典型事迹感人肺腑,榜样力量催人奋进。

通过集中组织观看《榜样6》,全体干部职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榜样、争当榜样,把学习英模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税收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沅陵税务所支部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